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如梅吟雪编织坊

用双手扮靓自己,编织幸福人生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转载】颈椎康复,绝方!  

2016-11-24 08:44:48|  分类: 偏方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本文转载自富贵金图《颈椎康复,绝方!》

颈椎康复,绝方! - 厚德载福 - 厚德载福的博客
    我的身体一向不大好,许多朋友关心我,提供给我不少的调养方法。为了感谢朋友们,学习他们无私的精神,我再奉献一个祖传的秘方给大家,希望能够造福大众。
颈椎康复,绝方! - 厚德载福 - 厚德载福的博客
         我的祖上有几个名医。我的两个舅舅也是著名中医,外祖父传下的秘方我也有份,以下介绍一个治疗颈椎病特效而简单不贵的药方,希望能帮到需要的人。

       黄芪15  黄柏6  白芍6克  蔓荆子9克  党参16  

     葛根9克   升麻4.5克  炙甘草3克 (五剂)

     上方应该连服五剂,每天一剂,会有特效。将来如果又发作了可以再服五剂,一般病人五剂就基本痊愈了!

颈椎康复,绝方! - 厚德载福 - 厚德载福的博客

     如果许多人因此颈椎康复,此方也是功德无量啊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08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