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如梅吟雪编织坊

用双手扮靓自己,编织幸福人生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转载】只做六分钟,血管不怕堵!送給家人朋友长辈!  

2017-05-09 16:36:12|  分类: 保健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太神奇了!日本名医30年心血发明一套操,7天让血管回春!

只做六分钟,血管不怕堵

王不留行治疗带状疱疹(蛇盘疮) - 瀛子 - 瀛の小笺

          请记住:

    血管堵塞最好的治疗,永远是预防!
湘雅医院心血管内科教授杨天伦说过:血管年轻是人长寿的标志。血管软,寿命长,血管硬,寿命短。人45岁以后,人体内的血管斑块就开始出现并变大。不要以为自己看起来似乎精力充沛,连感冒都很少,就可以轻松大意。

    其实身体里的血管已经悄悄老化,严重的还会造成血管堵塞,然后各种致命的老年病就会找上你!
    专家提倡:早点“养”血管,胜于老来“治”。人过了45岁就要保养血管了,而中老年朋友们则更加不用说了。
    不同的血管堵塞, 会引发不同的疾病。

只做六分钟,血管不怕堵!送給家人朋友长辈! - 枫儿 - 楓叶ㄣ飘零

    1、大脑血管堵了——中风
    中风发生后可能出现偏瘫、说话不清甚至丧失活动能力,卧床不起。

    2、心脏血管堵了——心梗
    如果堵塞不严重的话,可能只是心脏泵血能力受到影响,而严重的心梗随时都会要命。

    3、腿上的血管堵了——动脉硬化闭塞、静脉血栓
    动脉堵塞严重时可能导致腿脚缺血坏死,甚至需要截肢。而静脉血栓如果脱落,进入肺血管就可能导致肺栓塞。

    4、肺部的血管堵了——肺栓塞
    肺栓塞的病情通常很急,当血管堵塞得多时,人就可能窒息而死。
    每天6分钟,血管不堵塞!

    无论您有没有血管疾患,每天在床上做下面这个动作,练一练血管操,只需要6分钟,对身体会有很多好处!

    1、仰卧,双腿伸直抬高45度2分钟。

只做六分钟,血管不怕堵!送給家人朋友长辈! - 枫儿 - 楓叶ㄣ飘零

    2、坐起,小腿垂于床下2分钟。

只做六分钟,血管不怕堵!送給家人朋友长辈! - 枫儿 - 楓叶ㄣ飘零

    3、再平卧,脚尖一绷一放连做2分钟。

只做六分钟,血管不怕堵!送給家人朋友长辈! - 枫儿 - 楓叶ㄣ飘零 

    重复两三遍,每日一次,就能起到锻练血管的作用。

试试:每天吃一碗白头发不见了 - 瀛子 - 瀛の小笺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02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